close

很久沒有寫東西,一直懶得去想,一方面是工作焦頭爛額,另一方面是生活很緊迫,回家就讓自己放空...


回顧去年對我而言並不是很好的一年,放棄了一些東西,雖然有得到一些東西,但是對我而言卻不夠.....


不過沒關係,我一定要正面能量!!反覆的說服自己,把所有的負面情緒都消除!!!


一星期學兩天的巴西柔術想讓自己更健康,但是還沒有什麼成績之前自己已經傷痕累累,套一句教練說的話;還沒有技術之前都必須用體力來換取!想想,所有的事情不都是這樣嗎!?我豁然開朗,生活上工作中;沒有成績之前不都是必須用許多精力來換取嗎??縱使傷痕累累,累積夠多失敗終能成功(吧)


所以,腳就扭傷吧!!!肩膀就繼續拉傷吧!!!全身痠痛到脖子無法扭動,這都是我成為修理飆車族時的基石啊!!(應該是我想太多了)


人到了一個年紀面對的東西都不同了,我們這一輪,周遭的朋友們討論的話題已經不再是漫畫電動或是滑板極限運動,取而代之的是工作家庭跟養兒經,這個我倒是調適的很好,不要跟這些人見面就好了啊~小孩??幸好我妹結婚懷孕了,明年我也可以大談育兒心得了!!!


工作上遇到一些挫折,不過沒關係,我相信好運快來了!!!!我要一直努力!!!!我要向前走!!!!


感情還好,不需贅述,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興趣除了柔術之外要再找時間來騎腳踏車,畢竟花了不少錢擺在家當廢鐵說不過去~


總之,今年的我,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c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