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退伍之後我一直是短頭髮,因為比較涼快,可是....短頭髮很難維持,只要長了一點點我就不太會整理...


偏偏我很不喜歡剪頭髮,與其說是不喜歡....應該說是很懶的剪,只要去剪頭髮的地方我就覺得很彆扭...


而且我有點怕生,只要去一家剪習慣了,就不會去別家,忠誠度很高~~


今天寫這篇文章是因為下午我去剪了頭髮,然後這間離我們公司很近我也去了好幾次,技術普普但是很便宜...我要說的是....


他是洗+剪一起的,我的怪僻是不喜歡在外面洗頭髮...(靠.....我好難搞)....今天剪完頭髮在洗的時候,設計師助理跟我四目相交,我也不知道要說甚麼....眼睛閉著也很做作,只好睜著眼睛假裝看天花板,內心很希望她洗快一點......躺著被人洗頭髮的人跟幫躺著的人洗頭髮的人.....好複雜的情緒啊!!!!也很饒舌~


我很想知道....平時有在外面洗頭習慣的人,當你躺在椅子上被人洗頭髮時腦筋在想甚麼啊!?


又寫了一篇沒重點的東西,很好,我要去睡覺了~



另外順便推薦一間髮廊,自己人開的,有機會去捧場吧!!!!!


 

EL BESO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一段180巷6號1F

電話:02-27722776



應該剪得不錯吧!?找OSWIN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c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