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吼賀 說:把你想要的型號~系列~尺寸~用facebook首頁的訊息傳給我才不會亂掉~~~就像這樣

我有貼很多的相片上去系列很多慢慢看~可是尺寸不一定有~所以要快呦


玩具大兄 說:有幾件我在台北買過了你這邊一件多少


黃吼賀 說:買過就再多買幾件啊


玩具大兄 說:好我選一下


黃吼賀 說:那我就幫妳定十件的額度了


黃吼賀 說:玩具兄~你跟淳淳的扣瘩還沒到~快點下訂單喔不然你這個月的業績就.....


玩具大兄 說:淳淳說台北一件才590,你這奸商,我只能買三件!


黃吼賀 說:幹~我的是航空版的~沒開七百對的起大家了拉

我是非專業人士

還有我要滅淳淳的口


玩具大兄 說:淳淳冷笑一聲,很俗辣的說那買四件好了


黃吼賀 說:五件我就不姦她


玩具大兄 說:他說黑店..五件要打折啦


黃吼賀 說:打啊怎麼不打收一成服務費後打95折


黃吼賀 說:愛呦幹嘛這樣~這架錢你又不用花車錢或是機票錢
況且我的手機壞掉了捏


玩具大兄 說:好吧好吧真拿你沒辦法買這幾件M的


黃吼賀 說:你真的只穿M..........嗎.........


玩具大兄 說:我在台北買過好幾件都是M的,也都是590元


黃吼賀 說:幹~不要拿十年前的身材買現在的衣服


玩具大兄 說:幹~我看了一下居然是L的,但是價格是590沒錯
我喜歡穿緊身的


黃吼賀 說:好~就是L的了

還有要買什麼嗎



玩具大兄 說:我兩個月沒業績了不要再逼我了
淳淳說他想要日和的手機吊飾


黃吼賀 說:他要的我只有上吊用的吊飾


玩具大兄 說:他再度冷笑說.......藹唷~~~~~拜託啦~~~~


黃吼賀 說:好煩喔~我看到會買給他拉~

買衣服雞雞歪歪還要我送吊飾~
你看我多乾脆~跑去賣日和的地方還很遠耶~~!!!


玩具大兄 說:他說那就降囉~~啾咪


黃吼賀 說:啾咪有點娘


玩具大兄 說:那是我加的,想要拉近一點距離


黃吼賀 說:只會越來越遠吧


玩具大兄 說:哼~那我要去睡覺了,啾咪


黃吼賀 說:快去睡覺覺啦~嗨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c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