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一位同事聊天意外的聊到寫部落格,他說他以前用過新聞台這種東西,我相當詫異!!!


因為我以前也用過這東西,曾經以為自己是假掰文青,沒想到現在已經淪落為三餐斤斤計較為五斗米折腰的上班族,可見歲月的威力如此大~


想想,我的網誌都是一些沒營沒養的東西,也算不上記錄生活,心情不好的時候懶的寫,心情好的時候不想寫,我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而且每過一段時間我都發奮要常常更新,結果就是........


以前總以為寫些東西有人看可以多少抒發一下心情,給點意見之類的,沒想到現在看了以前的東西,簡直是胡鬧....我的生活根本就是瘋子和神經病大集合,自認為偶像派的實力紅星只是個無聊的諧星,這個自我認知對我的打擊實在太大....


所以我該好好的、忠實的記錄我的生活....


就從這篇開始吧!!!讓我正經的做人吧!!!






最近聽的歌是阿福跟ADELE的,這兩位歌手的聲音真的是讓我太著迷了啊~~~~~~



ㄟ!這篇也沒重點耶,怎麼會這樣!?

 

6122225B-18C0-47B0-B33B-93BD780DBC74      跟阿麵出去玩的我表情好慈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c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