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開玩笑的,我左邊膝蓋的韌帶斷掉了...


因為我很熱衷巴西柔術這個運動,所以受傷是在所難免,不過韌帶斷掉這個真的有點誇張,和我對練的學員眼神充滿了內疚,但是其實我並不在乎,運動多少都會受傷吧!?


一直到回家之後我老母關心又急迫的眼神讓我覺得有一點點抱歉,畢竟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所以乖乖聽她的話去看了骨科,不然叛逆如我,應該又會自己放血或是擦藥等膝蓋自動復元吧?(好像生化人)


看骨科的過程不再詳述,但是我的腳從沒有腫被醫生轉到腫起來,然後只開止痛藥給我,叫我去買個好一點的護膝,然後要我複診,這.......感覺像是騙健保費的醫療程序算是正常的嗎??


所以我這周就決定採取自然癒合法,讓膝蓋慢慢好~(可是醫生說要一個半到兩個月才會好)


韌帶斷掉對我生活上並沒有造成多大的困擾,因為第三天之後我就已經習慣這個痛楚的感覺了,除了襪子跟褲子不好穿之外,還有下樓梯時要倒反走比較不痛,然後上樓梯時因為不能彎曲所以要雙腳張開爬樓梯,由於受到電視廣告影響,同事都以為我少年得痔瘡,因為懶得解釋.......這段時間我只好忍辱偷生,臥薪嘗膽,期望有天能光復吳國......若是不小心低頭的話,淚水就會朝臉頰滑落,好~~心~~酸~~啊~~~(咚鏘咚鏘咚咚鏘)


然後我拉屎的時候都不能翹腳看書,這個對我來說就有點小煩惱,同樣的姿勢保持太久膝蓋就會開始痛,所以近期我的看書進度大幅落後,傷腦筋啊~~~


整篇下來依然沒有重點,只是希望大家好好保養膝蓋,還有韌帶的保養也很重要,平時沒事多多攝取葡萄糖胺或者是阿鈣之類的,不然到時候拉屎無法看書你就知道多痛苦!!!愛注意啊~~~~~~



 

A97A2210-06F5-4C2B-B316-22D7921C1CB2照片為案發現場,大家運動時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c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