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工作忙到了一個極致,就沒有動力再寫一些有的沒的,取而代之的只有工作後的疲勞,下班就該看看電影喝喝酒,誰還有時間來搞假文青啊~~~


尤其FB的氾濫,更是讓這邊荒廢的主要元兇,不過偶爾也會有心裡想說的話,畢竟FB裡面有太多認識的長輩或是想幹譙的同仁,低調點...而且最近適逢學運,我寫這種兒女私情的事情豈不太不顧及為國家大事拋頭顱灑熱血的先賢先烈的面子了!?


抱怨一下:最近忙的事情是看婚紗,沒想到我也到了這個年紀了,一言以蔽之就是"累"!!!但是為了女孩子一生一次(也有可能是複數)的幸福,再怎麼煩躁我也咬緊牙根忍了下來!!!


這件禮服好看嗎???我忍!!
這件顏色呢??我忍!!
這件還是那件??我忍!!

這幾件都好美喔!!我忍!!

你覺得呢??我忍!!!啊......你穿都很美啊~~~~藍色的好了!!!不要我要這件粉的......(......)


還有門市人員的強迫銷售手法也令我髮指,幸虧我平常就有在我爸練習忍氣吞聲的功夫,不然依照我十年前的個性,我就折斷他的手了!!!!!


幸好八成已有定數,接下來折磨我的就是拍照了,想當年的我可是條鐵錚錚的漢子,但如今卻淪落到要拍這種上粉做作然後到高雄各大景點拍這種每個人都一樣蠢到不行的姿勢,不禁悲從中來,老淚縱橫~~~~


算了,這只是過程!!!


另外要提的事情是我開始慢跑,以前有慢跑的習慣,將近兩個月都沒間斷,直到有一個該死的寒流,緊緊懶散了一天,沒想到就是永遠......最近又開始跑,學了新的呼吸及跑法,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上個月參加了四重溪的馬拉松10K健跑組,就決定在年底前參加一次半馬,期待達成的那一天!!!


我又要虎頭蛇尾了,今天就此打住,我要去跑跑薑餅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c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