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覺得我對網路的依賴算很嚴重,雖然只有回家才上網,到睡覺時間頂多也才三四個小時,我卻用20M的網路...


之前用中華電信一直沒什麼問題,後來搬家了我爸因為第四台的關係要我改用台灣大寬頻,是有比較便宜沒錯,反正就是上上網而已,也沒有慢到哪裡去,為了幾百塊的優惠我就貪小便宜的換過去....


一開始我沒什麼感覺,用了幾年之後倒也習慣了,偶爾斷斷線,但是都不是在我急需上網的時候,所以就在斷線的時候打打客服電話盧一下,神奇的是,斷線很久不理他並不會好,只要打了客服電話報了地址馬上可以上網....因為如此所以雖然斷線使人抓狂但還沒讓我失去理智...


一直到最近我真的忍無可忍,像我這麼趕流行的人當然不免俗也玩暗黑破壞神,結果踏馬的一直斷線不知道是在斷幾點的!!!!


我實在太生氣了!!!!!!我決定約滿就換掉!!!!!


台灣大寬頻,法克!!台灣大寬頻,OUT!!(手指門外)


我現在發這個文是因為網路又斷線了,等我打完就要打客服電話,打完客服電話我就要PO上網!!!!!法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c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