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練巴西柔術的道服課程,總覺得有點排斥,大概是因為道服看起來很像是家裡出事情在穿的...


由於韌帶受傷的緣故,很久沒練習,教練說先跟他對打比較不會受傷,結果踏馬的一個十字固定就快把我的手弄斷了,加上又丟又甩我的脖子也拉傷~~~~~~~教練是在整我吧!?教練很愛記仇我想一定是我沒繳學費的關係.....


而且今天很熱很熱很熱~~~道服又不吸汗,剛開始還有點想放棄.....不過後來我想既然道服都買了就好好的練習吧,萬丈高樓平地起,我要挑戰葉問一次打十個的精神!!!!!!!

穿道服練習有種很奇妙的感覺,也說不上來....等到有新的體會再來記錄~


今天剛好有空記錄了一下(因為暗黑伺服器維修),因為下次再寫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c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